南無阿彌陀佛

Lucky Bird Channel reverbnation radio

MyGica TV 是世界上最有名的Media Center軟件預裝在所有MyGica Android設備。 MyGica實現XBMC 的變化和更新,以確保它是全功能的所有產品。 MyGica產品是硬件XBMC軟件最佳高清性能和功能加速。 MyGica採用的ARM Cortex A9雙核和四核處理器,在領先的手機和平板電腦製造商發現 了同樣的高性能芯片。我們的優質的產品的高性能相比其他低成本的通用的Android箱 MyGica收費電視盒支持1080P高清和超高清4K。 如果你有一個舊電視,我們有款支持RCA音頻/視頻。衝浪,觀看,流,播放,讀取,顯 示在真實的高清畫質。連接您的無線移動和平板電腦MyGica電視盒。分享您的電影,視 頻,照片和音樂在您的大屏幕電視。我們支持蘋果,微軟,Android,黑莓和Linux設備 。 MyGica產品有多於一個普通的媒體播放器。從下載超過100萬的Android應用程序從谷歌 Playstore流電視,玩遊戲,獲取跟社會朋友,Skype的視頻聊天(可選攝像頭必需)等 等。 MyGica是工程驅動型公司,擁有強大的承諾,設計,開發和生產。 MyGica提供了最新的固件,Android操作系統和XBMC媒體播放器的更新。一些更新的 MyGica網站發送自動給設備或下載。 2003年MyGica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本廠生產線符合ROHS標準, andproducts通過認證,以確保全球產品質量和競爭力。 mygica.Android TV 網路購物中心 http://shop.mygica.tv?acc=c9f0f895fb98ab9159f51fd0297e236d mygica.TV 網路銷售代理商Lucky bird Channel 吉祥鳥之音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Lucky Bird Channel 吉祥鳥之音 六字大明水晶音樂



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卷第四 

爾時,除蓋障菩薩而白佛言:「世尊!我今云何得是六字 大明陀羅尼?若得彼者,不可思議無量禪定相應,即同得 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入解脫門,見涅槃地,貪瞋永滅, 法藏圓滿。破壞五趣輪迥,淨諸地獄,斷除煩惱,救度傍 生,圓滿法味,一切智智演說無盡。世尊!我須是六字大 明陀羅尼我為此故,以四大洲滿中七寶布施以為書寫。世 尊!若乏紙筆,我刺身血以為墨,剝皮為紙,析骨為筆。 如是,世尊!我無悔吝,尊重如我父母。」   爾時,佛告除蓋障菩薩言:「善男子!我念過去世時,為 此六字大明陀羅尼,遍歷如微塵數世界;我供養無數百千 萬俱胝那庾多如來,我當於彼諸如來處,不得而亦不聞。 時,世有佛,名寶上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 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我 當於彼佛前,涕淚悲泣。時,彼如來應正等覺言:『善男 子!汝去,勿應悲泣。善男子!汝往到彼,見蓮華上如來 應正等覺在於彼處,彼佛知是六字大明陀羅尼。』   善男子!我當辭離寶上如來所,往詣蓮華上如來佛剎。到 已,頂禮佛足,合掌在前:『唯願世尊與我六字大明陀羅 尼,彼真言王,一切本母,憶念其名,罪垢消除,疾證菩 提。為於此故,我今疲困,我往無數世界而不能得,今迥 來於此處。』   是時,蓮華上如來即說此六字大明陀羅尼功德言:『善男 子!所有微塵我能數其數量;善男子!若有念此六字大明 陀羅尼一遍所獲功德,而我不能數其數量。善男子!又如 大海所有沙數,我能數其一一數量;善男子!若念六字大 明一遍所獲功德,而我不能數其數量。善男子!又如天人 造立倉廩,周一千踰繕那,高一百踰繕那,貯積脂麻,盈 滿其中而無容針。彼守護者不老不死,過於百劫擲其一粒 脂麻在外,如是倉內擲盡無餘,我能數其數量。善男子! 若念六字大明一遍所獲功德,而我不能數其數量。善男 子!又如四大洲種植種種穀麥等物,龍王降澍雨澤,以時 所植之物悉皆成熟,收刈俱畢:以南瞻部洲而為其場,以 車乘等般運場所,治踐俱畢,都成大聚,善男子!如是我 能數其一一粒數。善男子!若念此六字大明一遍所獲功 德,我則不能數其數量。   善男子!此南瞻部洲所有大河晝夜流注,所謂 多河、 弶 河、焰母那河、縛芻河、設多嚕 囉河、贊 囉婆蘗 河、愛囉縛厎河、蘇摩 馱河、呬摩河、迦羅戊那哩河, 此一一河各有五千眷屬小河,於其晝夜流入大海。如是, 善男子!彼等大河,我能數其一一滴數。善男子!若念此 六字大明一遍所獲功德,而我不能數其數量。善男子!又 如四大洲所有四足有情;師子象、馬、野牛、水牛、虎、 狼、猴、鹿、羚羊、 、兔,如是等四足之類,我能數其 一一毛數。善男子!若念六字大明一遍所獲功德,而我不 能數其數量。善男子!又如金剛鉤山王,高九萬九千踰繕 那,下八萬四千踰繕那,彼金剛鉤山王方面各八萬四千踰 繕那;彼山有人不老不死,經於一劫旋遶彼山而得一匝, 如是山王,我以憍尸迦衣,我能拂盡無餘。若有念此六字 大明一遍所獲功德,而我不能說盡數量。   善男子!又如大海深八萬四千踰繕那,穴口廣闊無量,我 能以一毛端滴盡無餘。善男子!若有念此六字大明一遍所 獲功德,而我不能說盡數量。善男子!又如大尸利沙樹 林,我能數盡一一葉數;善男子!若有念此六字大明一遍 所獲功德,而我不能說盡數量。善男子!又如滿四大洲所 住男子、女人、童子、童女,如是一切皆得七地菩薩之 位,彼菩薩眾所有功德,與念六字大明一遍功德而無有 異。善男子!又如除十二月年,遇閏一十三月,以餘閏月 算數為年,足滿天上一劫,於其晝夜常降大雨,善男子! 如是我能數其一一滴數。若有念此六字大明陀羅尼一遍, 功德數量甚多於彼。於意云何?善男子!又如一俱胝數如 來,在於一處經天一劫,以衣服、飲食、座臥、敷具,及 以湯藥受用資具,種種供養彼諸如來,而亦不能數盡六字 大明功德數量。非唯我今在此世界,我起定中不可思議。 善男子!此法微妙,加行觀智一切相應,汝於未來當得是 微妙心法,彼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善住如是六字大明陀羅 尼。   善男子!我以加行遍歷無數百千萬俱胝那庾多世界,到彼 無量壽如來所,在前合掌,為於法故,涕泣流淚。時,無 量壽如來知我見在及以未來,而告我言:『善男子!汝須 此六字大明王觀行瑜伽耶?』我時白言:『我須是法!世 尊!我須是法!善逝!如渴乏者而須其水。世尊!我為是 六字大明陀羅尼故,行無數世界,承事供養無數百千萬俱 胝那庾多如來,未曾得是六字大明王陀羅尼。唯願世尊救 我愚鈍,如不具足者,令得具足,迷失路者,引示道路。 陽炎熱為作蔭覆,於四衢道植娑羅樹。我心渴仰是法,唯 願示導,令得善住究竟之道,擐金剛甲冑。』   是時,無量壽如來應正等覺,以迦陵頻伽音聲,告觀自在 菩薩摩訶薩言:『善男子!汝見是蓮華上如來應正等覺, 為此六字大明陀羅尼故,遍歷無數百千萬俱胝那庾多世 界。善男子!汝應與是六字大明,此如來為是故來於 此。』觀自在菩薩白世尊言:『不見曼拏羅者,不能得此 法。云何知是蓮華印?云何知是持摩尼印?云何知是一切 王印?云何知是曼拏羅清淨體?今此曼拏羅相,周圍四方 各五肘量,中心曼拏羅安立無量壽,粉布應用因捺囉禰羅 寶粖、缽訥麼囉 寶粖、摩囉揭多寶粖、玻胝迦寶粖、蘇 縛囉拏嚕播寶粖。於無量壽如來右邊安持大摩尼寶菩薩, 於佛左邊安六字大明,四臂肉色白如月色,種種寶莊嚴, 左手持蓮華,於蓮華上安摩尼寶,右手持數珠,下二手結 一切王印。於六字大明足下安天人,種種莊嚴,右手執香 爐,左手掌缽,滿盛諸寶。於曼拏羅四角列四大天王,執 持種種器仗。於曼拏羅外四角,安四賢瓶,滿勝種種摩尼 之寶。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欲入是曼拏羅者,所有眷屬 不及入是曼拏羅中,但書其名,彼先入者擲彼眷屬名字入 於曼拏羅中,彼諸眷屬皆得菩薩之位,於其人中離諸苦 惱,速疾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彼阿闍梨不得妄傳, 若有方便善巧,深信大乘加行,志求解脫,如是之人應 與,不應與外道異見。』   是時,無量壽如來應正等覺,告觀自在菩薩摩訶薩言: 『善男子!若有如是五種色寶粖,當得建置是曼拏羅。若 善男子、善女人,貧匱不能辦是寶粖者,云何?』觀自在 白言:『世尊!當以方便用種種顏色而作,以種種香花等 供養。若善男子而亦不辦,或寄旅停,或在道行時,阿闍 梨運意想成曼拏羅,結阿闍梨印相。』   是時,蓮華上如來應正等覺,告觀自在菩薩言:『善男 子!與我說是六字大明王陀羅尼!我為無數百千萬俱胝那 庾多有情,令離輪迥苦惱,速疾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是時,觀自在菩薩摩訶薩與蓮華上如來應正等覺, 說是六字大明陀羅尼曰:   奄 麼 抳 缽 訥銘 吽   當說此六字大明陀羅尼時,此四大洲并諸天宮,悉皆震搖 如芭蕉葉,四大海水波浪騰湧,一切尾那野迦、藥叉、囉 剎娑、拱伴拏、摩賀迦羅等,并諸眷屬諸魔作障者,悉皆 怖散馳走。   爾時,蓮華上如來應正等覺,舒如象王鼻臂,授與觀自在 菩薩摩訶薩價直百千真珠瓔珞,以用供養。觀自在菩薩既 受得已,持奉上彼無量壽如來應正等覺,彼佛受巳,還持 奉上蓮華上如來。而於是時,蓮華上佛既受得是六字大明 陀羅尼已,而還復彼蓮華上世界中。如是,善男子!我於 往昔之時,於彼蓮華上如來應正等覺所,得聞是陀羅 尼。」   爾時,除蓋障菩薩而白佛言:「世尊!令我云何得是六字 大明陀羅尼?世尊!如是相應甘露,德味充滿。世尊!我 若得聞是陀羅尼而無懈倦,心念思惟而能受持,令諸有情 而得聞是六字大明陀羅尼,獲大功德,願為宣說。」   佛告善男子:「若有人書寫此六字大明陀羅尼者,則同書 寫八萬四千法藏而無有異。若有人以天金寶,造作如微塵 數如來應正等覺形像,如是作已;而於一日慶讚供養,所 獲果報,不如書寫此六字大明陀羅尼中一字所獲果報功 德,不可思議善住解脫。若善男子、善女人,依法念此六 字大明陀羅尼者,是人當得三摩地。所謂:持摩尼寶三摩 地、廣博三摩地、清淨地獄傍生三摩地、金剛甲冑三摩 地、妙足平滿三摩地、入諸方便三摩地、入諸法三摩地、 觀莊嚴三摩地、法車聲三摩地、遠離貪瞋癡三摩地、無邊 際三摩地、六波羅蜜多門三摩地、持大妙高三摩地、救諸 怖畏三摩地、現諸佛剎三摩地、觀察諸佛三摩地,得如是 等一百八三摩地。」   是時,除蓋障菩薩白佛言:「世尊!我今為於何處,令我 得是六字大明陀羅尼?願為宣示。」   佛告善男子:「於波羅奈大城有一法師,而常作意受持, 課誦六字大明陀羅尼。」   白世尊言:「我今欲往波羅奈大城,見彼法師,禮拜供 養。」   佛言:「善哉!善哉善男子!彼法師者難得值遇,能受持 是六字大明陀羅尼,見彼法師同見如來無異。如見功德聖 地,又如見福德之聚,如見珍寶之積,如見施願如意摩尼 珠,如見法藏,如見救世者。善男子!汝若見彼法師,不 得生其輕慢疑慮之心。善男子!恐退失汝菩薩之地,反受 沈淪。彼之法師,戒行缺犯而有妻子,大小便利,觸污迦 裟,無有威儀。」   爾時,除蓋障白世尊言:「如佛教敕。」   於是除蓋障菩薩與無數菩薩、出家之眾、長者、童子、童 女擁從,欲興供養,持其天蓋及諸供具寶冠、珥璫莊嚴、 瓔珞、指鐶、寶釧、憍尸迦等衣服、繒綵、臥具。復有種 種妙華,所謂:優缽羅華、矩母那華、奔拏哩迦華、曼那 囉華、摩訶曼那囉華、曼殊沙華、摩訶曼殊沙華、優曇缽 羅華,復有種種樹華:瞻波迦華、迦囉尾囉華、波吒羅 華、阿底目訖多迦華、縛 史迦設華、君哆華、蘇摩娜 華、麼哩迦華,而有鴛鴦、白鶴、舍利飛騰而隨。復有百 種葉,青、黃、赤、白、紅、玻胝迦等色。復有種種珍 果,持如是等供養之物,往波羅奈大城,詣法師所。   到已,頭面禮足,雖見彼法師戒行缺犯,無有威儀,以所 持繖蓋、供具、香華、衣服、莊嚴物等,大興供養畢已。 合掌住彼法師前言:「大法藏是甘露味藏,是甚深法海, 由如虛空,一切之人聽汝說法,天、龍、藥叉、彥達縛、 阿蘇囉、 嚕拏、摩護囉蘗、人非人等,於汝說法之時, 一切皆來聽汝說法,如大金剛,令諸有情解脫纏縳輪迥之 報。彼等有情獲斯福德,此波羅奈大城所住之人,常見汝 故,諸罪悉滅,猶如於火焚燒林木。如來應正等覺了知於 汝,今有無數百千萬俱胝那庾多菩薩,來詣於汝,興供養 事。大梵天王、那羅延天、大自在天、日天、月天、風 天、水天、火天、閻魔法王并四大天王皆來供養。」   是時,法師白言:「善男子!汝為戲耶?為實有所求?聖 者為於世間斷除輪迥煩惱耶?善男子!若有得此六字大明 王陀羅尼者,是人貪、瞋、癡三毒不能染污;猶如紫磨金 寶,塵垢不可染著。如是,善男子!此六字大明陀羅尼, 若有戴持在身中者,是人亦不染著貪、瞋、癡病。」 爾時,除蓋障菩薩執於彼足白言:「未具明眼,迷失妙 道,誰為引導?我今渴法,願濟法味;今我未得無上正等 菩提,令善安住菩提法種,色身清淨,眾善不壞,令諸有 情皆得是法。」   眾人說言:「勿懷吝惜,唯願法師與我六字大明王法,令 於我等速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當轉十二法輪,救度一 切有情輪迥苦惱。此大明王法昔所未聞,今令我得六字大 明王陀羅尼,無救無依為作恃怙,闇夜之中為燃明炬。』 時,彼法師告言:「此六字大明王陀羅尼難得值遇,如彼 金剛不可破壞,如見無上智,如無盡智,如如來清淨智, 如入無上解脫,遠離貪、瞋、癡輪迥苦惱,如禪、解脫、 三摩地、三摩缽底,如入一切法,而於恒時聖眾愛樂。若 有善男子於種種處,為求解脫,遵奉種種外道法,所謂: 敬事帝釋,或事白衣,或事青衣,或事日天,或事大自在 天、那羅延天,蘗嚕拏中,裸形外道中;愛樂如是之處, 彼等不得解脫無明虛妄,空得修行之名,徙自疲勞。一切 天眾、大梵天王、帝釋天主、那羅延天、大自在天、日 天、月天、風天、水天、火天、閻魔法王、四大天王,而 於恆時云何求我六字大明王?彼等得我六字大明王,皆得 解脫故。除蓋障!一切如來般若波羅蜜多母,宣說如是六 字大明王,一切如來應正等覺及菩薩眾,而皆恭敬,合掌 作禮。   善男子!此法於大乘中,最上精純微妙。何以故?於諸大 乘契經、應頌、授記、諷頌、譬喻、本生、方廣、希法、 論議中得。善男子!獲斯本母,寂靜解脫何假多耶?猶如 收精稻穀於已舍宅,器盛盈滿,日曝令乾,擣治扇颺,棄 彼糠皮。何以故?為收精米。如是餘異瑜伽,如彼糠皮; 於一切瑜伽中,此字大明王如糠米見。善男子!菩薩為斯 法故,行施波羅蜜多及持戒、忍辱、精進、靜慮、般若波 羅蜜多。善男子!此六字大明王難得值遇,但念一遍,是 人當得一切如來以衣服、飲食、湯藥及座臥等資具一切供 養。」   爾時,除蓋障菩薩白法師言:「與我六字大明陀羅尼。」   時,彼法師正念思惟,而於虛空忽有聲云:「聖者!與是 六字大明王。」   時,彼法師思惟:「是聲從何而出?」   於虛空中復出聲云:「聖者!今此菩薩加行志求冥應,與 是六字大明王   矣!」   時,彼法師觀見虛空中蓮華手蓮華吉祥,如秋月色髮髻, 寶冠頂戴,一切智殊妙莊嚴。見如是身相,法師告除蓋障 言:「善男子!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可令與汝六字大明王陀 羅尼,汝應諦聽!」   時,彼合掌虔恭,聽是六字大明王陀羅尼曰:   奄 麼 抳 缽 訥銘 吽   於是與彼陀羅尼時,其地悉皆六種震動。除蓋障菩薩得此 三摩地時,復得微妙慧三摩地、發起慈悲三摩地、相應行 三摩地。得是三摩地已,時除蓋障菩薩摩訶薩以四大洲滿 中七寶,奉獻供養法師。於是法師告言:「今所供養,未 直一字,云何供養六字大明?不受汝供!善男子!汝是菩 薩聖者,非非聖者!」   彼除蓋障復以價直百千真珠、瓔珞,供養法師。時,彼法 師言:「善男子!當聽我言,汝應持此供養釋迦牟尼如來 應正等覺。」   爾時,除蓋障菩薩頭面禮法師足已,既獲滿足其意,辭彼 而去,而復往詣祇陀林園,到已,頂禮佛足。   爾時,世尊釋迦牟尼如來應正等覺告言:「善男子!知汝 已有所得。」   「如是,世尊。」   而於是時,有七十七俱胝如來應正等覺皆來集會,彼諸如 來同說陀羅尼   曰:   曩莫颯缽哆喃 三藐訖三沒馱 句致喃 怛檷也他   奄 左肆 祖隸 尊禰 娑縛賀   於是七十七俱胝如來應正等覺說此陀羅尼時,彼觀自在菩 薩身有一毛孔,名日光明,是中有無數百千萬俱胝那庾多 菩薩。於彼日光明毛孔中,復有一萬二千金山,其一一山 各千二百峰,其山周匝蓮華色寶以為莊嚴,而於周匝有天 摩尼寶適意園林。又有種種天池,又有無數百千萬金寶莊 嚴樓閣,上懸百千衣服、真珠、瓔珞。彼樓閣中有微妙如 意寶珠,供給彼諸菩薩摩訶薩一切所須資具。時諸菩薩入 樓閣中而念六字大明。是時,見涅槃地,到彼涅槃之地, 見於如來,觀見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心生歡喜。於是菩薩 出彼樓閣,往經行處,而於其中有諸寶園,而復往詣浴 池,復往蓮華色寶山,在於一面結跏趺坐而入三昧。如 是,善男子!菩薩住彼毛孔。   善男子!復有毛孔名帝釋王,其中有無數百千萬俱胝那庾 多不退轉菩薩。於是帝釋王毛孔中,復有八萬天金寶山, 於其山中有如意摩尼寶,名蓮華光,隨彼菩薩心所思惟, 皆得成就。時,彼菩薩於彼山中,若念飲食,無不滿足, 而無輪迴煩惱之苦,恆時思惟其身,無異思惟。   善男子!復有毛孔名曰大藥,於中有無數百千萬俱胝那庾 多初發心菩薩。善男子!於彼毛孔,有九萬九千山,於此 山中有金剛寶窟、金寶窟、銀寶窟、帝青寶窟、蓮華色寶 窟、綠色寶窟、玻胝迦色寶窟。如是山王有八萬峰,種種 適意摩尼及諸妙寶莊嚴其上,於彼峰中有彥達縛眾恆奏樂 音。彼初發心菩薩,思惟空、無相、無我、生苦、老苦、 病苦、死苦、愛別離苦、怨憎會苦、墮阿鼻地獄苦、墮黑 繩地獄諸有情苦、墮餓鬼趣諸有情苦。作是思惟時,結跏 趺坐而入三昧,於彼山中而住。   善男子!有一毛孔,名繢畫王,是中有無數百千萬俱胝那 庾多緣覺眾,現火焰光。於彼毛孔有百千萬山王,彼諸山 王七寶莊嚴。復有種種劫樹,金銀為葉,無數百寶種種莊 嚴,上懸寶冠、珥璫、衣服、種種瓔珞,懸諸寶鈴、憍尸 迦衣,復有金銀寶鈴震響丁丁。如是劫樹充滿山中,無數 緣覺於彼而住,常說契經、應頌、授記、諷頌、譬喻、本 生、方廣、希法、論議如是之法。除蓋障!時諸緣覺出彼 毛孔,最後有一毛孔,名曰幡王;廣八萬踰繕那。於中有 八萬山,種種妙寶及適意摩尼以為嚴飾。彼山王中有無數 劫樹,無數百千萬栴檀香樹,無數百千萬大樹。復有金剛 寶地,復有九十九樓閣,上懸百千萬金寶、真珠、瓔珞、 衣服,於彼毛孔如是出現。   為除蓋障說已,爾時,佛告阿難陀:『若有不知業報,於 精舍內洟唾及大小便利等,今為汝說:若於常住地洟唾 者,是人生於娑羅樹中,為針口蟲,經十二年。若於常住 地大小便利者,是人於波羅柰大城大小便利中,生為穢污 蟲。若私用常住齒木者,墮在龜魚及摩竭魚中生。若盜用 常住油、麻、米、豆等者,隨在餓鬼趣中,頭髮蓬亂,身 毛皆豎,腹大如山,其咽如針,燒燃枯燋,唯殘骸骨,是 人受斯苦報。若輕慢眾僧者,是人當墮貧賤家生,隨所生 處根相不具,背傴矬陋,捨是身已而復生處,多病痟瘦, 手足攣躄,而有膿血盈流其身,零落身肉,經百千萬歲受 斯苦報。若盜用常住地者,墮大號叫地獄中,口吞鐵丸, 脣齒斷齶,及其咽喉悉燒爛壞,心肝腸胃遍體燋然。   時,有苾芻言:「業風吹彼。死而復活。」於是閻魔獄卒 驅領罪人,彼自業感生於大舌,有百千萬鐵犁耕彼舌上, 受是苦報經多千萬年。於此地獄出已,復入大火鑊地獄, 彼有閻魔獄卒驅領罪人,以百千萬針刺其舌上,業力故 活,驅至火坑而擲入中,又驅至奈河而擲入中,而亦不 死。如是展轉入餘地獄,經歷三劫。是人復於南瞻部洲貧 賤家生,其身盲瞑,受斯苦報。慎勿盜用常住財物!   若苾芻持戒,應受持三衣。若入王宮,應當披持第一大 衣;若常眾中,應當披持第二衣;若作務時,或入村落, 或入城隍,或道行時,應當披持第三衣。苾芻應如是受持 三衣,若得戒,得功德,得智慧。我說苾芻應持是戒,不 得盜用常住財物,猶如火坑。常住如毒藥,常住如重擔; 毒藥可能救療,若盜用常住物者,無能救濟。   爾時,具壽阿難陀白世尊言:「如佛教敕,當具行學,若 苾芻受持別解脫,應善安住,守護世尊學處。」   時,具壽阿難陀頂禮佛足,遶已而退。時諸大聲聞各各退 還本處,一切世間天、龍、藥叉、彥達縛、阿蘇囉、蘗嚕 拏、緊那囉、摩護囉 、人非人等,聞佛說已,歡喜信 受,禮佛而退。

1 則留言:

  1. 這網誌實在有夠糟
    網頁載入有夠嫚就算了
    還害的其他分頁的網站載不下來

    回覆刪除

部落客廣告聯播

多媒體贊助商廣告

vstreamtv

AdServer